相關企業
相關企業

華偉集團


華偉漁業集團自民國72年創立迄今,以「誠實為本,永續經營」為企業目標,持續提高水產品保鮮技術與漁獲品質,並多元發展水產養殖、水產加工、海運及低溫儲運等事業群。
本集團尊重自然、維護生態,關懷團隊夥伴,用專業打造安全美味兼顧環境永續的水產品。




鮪豐水產養殖



鮪豐養殖是華偉漁業集團新創立的水產公司,在養殖管理方面,有別於傳統養殖基礎上,帶入現代化、科學化管理模式,目前擁有3040甲地養殖面積;高品質的產品,產地直銷,除去層層通路分利,因此經濟實惠、安心可靠,讓消費者享受高貴不貴的台灣鮮活水產。

嚴格的自我要求,獲得了社會大眾與政府的肯定,例如:行政院農委會的產銷履歷,漁業署頒發的2012年度優質石斑魚苗生產場中間育成場、2014年全國石斑魚競賽青斑組特優,高雄市政府頒發的2015年高雄市水產品產地証明標章,2015年海宴水產精品,2015年全國優質石斑魚競賽-龍膽特優,以及屏東縣政府頒發的20132014年屏東優質水產品產地證明標章等,讓鮪豐備受鼓勵,並更加自我要求完善服務、品質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