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企业
相关企业

华伟集团


image.png

伟渔业集团自民国72年创立迄今,以「诚实为本,永续经营」为企业目标,持续提高水产品保鲜技术与渔获品质,并多元发展水产养殖、水产加工、海运及低温储运等事业群。

本集团尊重自然、维护生态,关怀团队伙伴,用专业打造安全美味兼顾环境永续的水产品。




鲔丰水产养殖




鲔丰养殖是华伟渔业集团新创立的水产公司,在养殖管理方面,有别于传统养殖基础上,带入现代化、科学化管理模式,目前拥有30-40甲地养殖面积;高品质的产品,产地直销,除去层层通路分利,因此经济实惠、安心可靠,让消费者享受高贵不贵的台湾鲜活水产。


严格的自我要求,获得了社会大众与政府的肯定,例如:行政院农委会的产销履历,渔业署颁发的2012年度优质石斑鱼苗生产场中间育成场、2014年全国石斑鱼竞赛青斑组特优,高雄市政府颁发的2015年高雄市水产品产地证明标章,2015年海宴水产精品,2015年全国优质石斑鱼竞赛-龙胆特优,以及屏东县政府颁发的2013、2014年屏东优质水产品产地证明标章等,让鲔丰备受鼓励,并更加自我要求完善服务、品质等。